Translate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不同的人生驿站 ♥ 不同的人生经历

宿舍的地板被我抹了又抹。
書桌的雜物讓我整了又整。
我每個不回家的周末都是如此度過。


每個週末的前一天當同學們都興奮的整理行李時,我默默的整理我慘不忍睹的房間。
每個週末早上當宿舍裡的鄰居朋友在梳洗打扮時,我依然躲在溫暖的被窩呼呼大睡。
當他們在外玩樂享受時,我翻開了那些會讓我精神受折磨但獲益良多的寶物。
當他們回家享天倫樂時,我打開電腦與我那隻是一座橋距離的爸媽視頻聯繫。


在這之前,我的周末都是如此度過。
在這之後,我的周末就會更有意義。

當朋友們在茶室時,我和戰友們在會議室。
當朋友們在逛面子書時,我和戰友們在逛學校網頁。
當朋友們在興奮的談論花邊新聞時,我和戰友們探討校園課題。
當朋友們在打字更新狀態時,我和戰友們在打字寫報告。
當朋友們興奮的在倒數回家的日子時,我和戰友們在籌備接下來的活動。
當朋友們回家享受家庭溫暖時,我和戰友們只能以工作來掩飾心裡的想念。

當初申請學校時,從沒想過會被錄取。
當初填寫科係時,從沒奢望會在檳城。

這一切一切都不是以前曾經想像過的...
從沒想過自己會拋棄那一切一切,從沒想過自己會擁有這一切一切...
感謝命運讓我經歷這一切一切...
希望這一切一切可以讓我的人生旅途更精彩更有意義...

5 則留言:

  1. 回覆
    1. hai yi !! 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that i was change my blog address. hehe so u can change it at your bloglist. :DD thanks and have a nice day.

      刪除
  2. hey girl, found your blog and read through some posts, hope you're doing fine in your life. Have been missing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very much! I am glad that you do. Anyway, may I know if I know you in real life? It would be nice if you provide your name.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