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回顧過去 展望未來

二零一六年 自我突破
一月:独自一人展开了两段路程,开始了人生自我的突破的一小步。
二月:獻給愛情中的過客,謝謝人生遇見你。
三月:熬夜很累,可是你不可以否認我們之間的感情就是熬夜熬出來的。
四月:感谢大家的信任,传承中华文化的路上不孤单。
五月:感恩的季节,学会感谢。
六月:雖然曾經害怕,徬徨,慶幸自己當時沒有退縮。
七月:五年前,我离开了;现在,我回来了。
八月:25年,慈善需要大家。
九月:月餅圓圓 吃圓圓 一起圓啊!
十月:这回忆,这感动,这荣耀......
十一月: 他们的笑容来自于你我的关怀,我们的笑容来自于你们的支持!
十二月:人生如戏。


二零一七年 创造奇迹

#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