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深夜反思] 清单

原本以为就要过着两年的中六生活,
原本以为就要过着一年的打工生活,
然后再次对科系、大学列出选择表。

那一年那一天,在失落的时候,获得录取通知。
中学毕业后,升学录取都几乎以同样的情绪去面对:
原本灰暗的人生顿时看到了希望。

上大学的这个机会来得有的急促,
迎新周前的星期三傍晚才获得录取通知。

那一年,我匆忙的来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在学生团体忙忙碌碌的度过。
两年过去了,我也开始放缓了脚步... ...

大学的两年加上工艺学院的三年,
对于团体与人际关系,我学会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
终于摆脱了中学时期的梦魇,找到了自信。

这些日子忙忙碌碌,为的是什么?
我想,我只是在寻找自己,找个可以自我定位的原因。
这些日子忙忙碌碌,我怎么好像迷失了自我?
静下心,想一想,
我六年前想做的事很多,我现在想做的事依然那么多。

期末考试就快结束了。
这个结束就要迎来大学的最后一年了,
想做的事,该去做了,再不做,恐怕就没机会了。

不管是大学清单,
还是人生清单,
你准备好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